2008年5月17日

[nico] 新・豪血寺一族 -煩悩解放 - 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Standard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記錄一下XD, 最近這支nico「開山始祖」等級的影片, 只能說非Let's Go!陰陽師莫屬了, 在當時也造成爆炸性的大轟動, 連涉谷也有人在跳。在最早nico開放SmileVideo後, 這支編號在sm9(夠老了吧!), 其它1~8已經不可考...所以被稱為開山始祖也不為過, 連組曲作者三部作品都會加入這首來致敬。

    最近陰陽師的再生數突破400萬次, 有字幕職人為了慶助而開了字幕祭典, 不過有部份已經被洗掉了...不知那裡有留下來...


順帶一提, 其實陰陽師這支影片的再生數有被重置過, 事情是發生在幸運星的動畫OP被上傳上去之後, 幸運星的支持在在一個晚上就把再生數洗到100萬次, 結果造成陰陽師支持者和幸運星支持者在衝再生數, 雙方都一度衝上200萬次過, 但過沒多久陰陽師就被nico站方給重置回100萬了(幸運星多少就忘了)。

新‧豪血寺一族是格鬥遊戲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