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nico] MAPLUS2 釘宮理恵

Standard

title    MAPLUS2是在PSP上發售的導航(Navigation, ナビ)軟體, 點擊右圖可以連到官方網站。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了各好幾位聲優來做導航語音XD, 不過我想說的是...應該不會有人故意一直走錯路讓她罵吧!? 不會吧?!不會吧?!告訴我這世界上的人類還有救吧?!

    可惜的是這套軟體目前只有日本地圖, 不知啥時才會擴展出海外市場, 不過我猜到台灣有中文版的話...大概會重新配上中文版語音Q___Q。其它收錄的聲優還不少, 聲音SAMPLE可以到這裡聽, 或是點下面的Tag去聽NICO上大家錄下來的。

    我...我才不會因為想聽釘宮聲音才貼這篇的喔...!

關聯Tag:

註:ナビ是ナビゲーション(Navigation)的縮寫...沒有查字典的話真的很難理解日本人是怎麼去縮寫英文的...尤其對我這日文不好的...orz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