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nico] Boon Sutazio 2.0.0 RC版

Standard

Boon Sutazio官方blog

    2.0的測試版終於出來了!更新還滿多的, 但也有可能含有不少潛在的BUG, 如果對新功能沒有要求的話, 其實大可還不用更新。

主要更新點Boon Sutazio

  • お気に入り(我的最愛)改成可以設資料夾分類
  • 上方追加「我的最愛」、「瀏灠履歷」、「顯示/隱藏下載清單」按鈕
    我的最愛可以到資料夾下的favorite
    瀏覽履歷可以到資料夾下的history找到
  • 到オプション → 設定 裡 ブラウザ 的 履歴を保存する日数 可修改更新屐歷的保存日數
  • 支援副檔名flv、mp4、swf下載(不過我找不到swf下載方法..)
    註:Boon Player並不支援swf播放, 請另外設定播放程式
    到オプション → 設定 的 swf再生 中指定播放程式(如KMPlayer)
  • マウスホイールの回転はポインタ直下のウィンドウで処理するように変更  ←這功能我看不出差異...Orz
  • Proxy可以設定開關
    到オプション → 設定 的 プロキシ
  • 「刪除全部下載清單」的快速鍵改成Ctrl + F2 減少誤按的機會

Boon Player主要更新點

  • 和Boon Sutazio使用同樣的proxy設定

註:尚未支援台灣版下載...orz

本文同步更新於BOON SUTAZIO 目前發現最實用的nico瀏灠器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