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網站] 幫你的Blogger做成手機版網頁

Standard

blogger touch 01今天看了異塵行者的介紹,馬上就來試用了!

Blogger  Touch
http://bloggertouch.sopili.net/

這是個專門幫Google Blogger平台做出適合手機瀏覽的閱讀頁。

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或是側邊欄最下面的連結
http://bloggertouch.appspot.com/chcooboo
註:經過測試,使用opera mini 5,就算連到chcooboo.blogsopt首頁,仍然會自動轉到bloggertouch版的頁面去

 

blogger touch 02目前試用的感覺還不錯,由於不用載入其它資訊,所以載入速度也變快很多。雖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使用手機看我的blog,不過還是有備無患啦!

搜尋介面是吃Yahoo!搜尋,不知未來會不會能讓使用者選擇就是了,中文搜尋目前沒有發現問題,我想應該是正常的。

然後它的圖片會自動幫你縮成適合iPhone之類的螢幕寬度,相當適合低解析度的螢幕顯示_A_

blogger touch 03

由於我還沒有智慧型手機,上面的抓圖是我用Chrome的Window Resizer去縮成320*480之後再抓的,是不是很有手機的感覺呢XD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