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圖片上傳測試…

Standard

    原本圖片都是直接用Windwos Live Writer直接貼, 它會自動幫我上傳到Picasa上面…但如果要修改的話就很麻煩了…在WLW修改…有時會遇到莫名奇妙的無法修改bug(所以我8355法教學那篇幾乎呈現無法更新的狀態)。那麼, 我改到Blogger修改總行了吧…但偏偏很容易在圖片的地方給我出現語法錯誤的提示…囧a 對於Html基礎不好的我來說, 這真是一個頭兩個大的問題, 目前想得到的解決方法就是把圖先上傳到某處, 然後再用link的方式去貼圖…理論上也比較不容易出錯…吧(汗)

    測試了一下, 看來從外部連結的方式會無法使用WLW內建的一些修圖功能, 以及圖片特效, 雖然我也用不到啦…總之再試試看…

 

 

 

 

 

 

 

 

 

 

 

追記: 目前試用的感覺還不錯…至少圖片部份的原始碼不再是一大長串, 讓人看得頭昏眼花。我上傳的地方是老牌的貼圖網站ImageShack, 優點是註冊會員的圖片永遠不會刪除, 缺點嘛, 只能使用英文, 而且管理機制相當陽春…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