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宣洩]其實我根本不愛天滿!!

Standard

我老實說好了, 我根本不愛什麼天滿
只不過當初看了死庫亂波動畫, 對天滿有點心動
在一時的衝動下, 把漫畫買回來了
然後又在衝動之時, 買了一些相關的商品

然後對其它之前萌的角色棄之不理
打著專情的口號招搖撞騙

但後來又看到其它可愛的角色
基於自尊心, 不想被人說成是無節操
便不再公開場合說喜歡其它的角色好萌或怎麼樣的

親抱枕也只是形式上的一個動作
其實我根本不愛什麼天滿!
真的!

我最近喜歡的是初音或小鏡!
雙馬尾搖曳的動感迷惑了我的雙眼
虛子也很棒!那個嬌羞的表情實在萌殺我了!
再加上nico強力的洗腦, 其實我早就把天滿踢到一邊去了!
最近loop的歌都是初音
開nico就在看虛子
開動畫就在看幸運星!
真的!請大家相信我這次吧!

2 讀者回應:

匿名 提到...

騙人XDDD
by ff7cloud

CHCOOBOO 提到...

都選匿名了還打上自己id做啥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