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Eee PC 預計10/16正式發表

Standard
蘋果新聞連結
【王郁倫╱台北報導】華碩(2357)低價電腦EeePC預定10月16日正式發表,消費者最快可望在本週末,於3C通路賣場就能買到。
華碩表示,售價仍在最後敲定階段,4G硬碟機種售價預估在1.2~1.3萬元,2G機種則將在萬元以內,2G的199美元(約6485元台幣)價位將以專案方式合作,主要考量售後服務及機器維護問題。
華碩的EeePC上市在即,目前已敲定16日舉行上市發表會,代理商包括聯強(2347)、精技(2414)、群環(3074),為因應全台上市,預計週末開始鋪貨,消費者最快在週末3C通路如燦坤或光華商場可看到EeePC蹤影。


價格方面是沒有像傳聞中的悲觀,不過2G版本的規格應該是滿悲觀的...原本預計的東西一砍再砍。
看來我買來當作電子書電子筆記的計畫要先看過使用評價再考慮了...。

這台真的很適合當作隨身筆記,輕巧方便,擴充性與價格又比PDA好上很多。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