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軟體] ClickStar2 - 讓你的電腦閃亮閃亮

Standard

Cstar2     ClickStar2是一套桌面美化小軟體, 可以讓你的滑鼠點擊或滑鼠移動時, 產生閃亮小星星, 就像在最近的Macross Frontier的演出裡, 李蘭卡在唱星間飛行時, 所擺出的動作所發出的キラッ☆閃亮一樣XD。這個招牌動作也生出了很多同人創作(列在文末)。

 

軟體名稱: ClickStar2

軟體版本: 1.0

官方網頁: 東京階下 http://www.tokyodownstairs.com/

下載頁面: 點此下載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執行就可以了, 這套軟體的執行效率跟它的另一套WinFlip一樣好XD, 執行後就會在右下角看到它的常註圖示(一個五角星)。在它的圖示上按右鍵可以找到Option(設定)

設定項目如下

       

Mouse : 滑鼠設定

  1. React on click : 點擊時出現星星
  2. React on move : 移動滑鼠時出現星星

Keyboard(beta) : 鍵盤設定(測試版)

  1. React on following action : 對下列鍵產生反逆(擇其一)
    1. When Enter key pressed : 按下enter時出現星星
    2. When any key pressed : 按下鍵盤任何鍵都出現星星
  • Number of stars for 1click or type : 每次要出現幾顆星星(設定數量)
  • Image folder (Supports only PNG image) : 設定圖片資料夾, 這套軟體有內建星星和音符兩種圖示(還有分大小), 你也可以自行找尋png格式的圖來更換!!

    由於這套軟體是綠色軟體, 不會在你的電腦內寫下任何資訊, 所以想要讓它在開機時自動啟動的話, 請自行將它的捷徑放到   開始→程式集(vista是所有程式)→啟動

    另外這ClickStar2還有一個小小的密技, 就是…它的星星可以”抓”, 點出來的星星可以在它消失之前, 用滑鼠左鍵去點它, 它就不會消失了! 之後再星星上按右鍵選擇delete即可放走它XD

 

以下是星間飛行…XD

  • 卡拉ok版星間飛行

  • 有唱歌, 初音當然就要參一腳

  • 阿部版「性感」飛行, ウホォ!いい男だ!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