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iPhone5電池澎脹?送授權維修中心就對了!

Standard
最近我的iPhone5也快滿第二年了
先說一下,我的iPhone5是中華電信的合約機,也早已過保

最近因為電池澎脹的關係,脹到螢幕被頂起來,甚至還漏光及入塵,弄到不得不處理的程度了,便四處查找處理方式。本來想說可能沒希望了,只能找民間的維修中心處理。

這時出現了iPhone5的電池更換計畫,不過很可惜的,我的手機並不在它的受影響範圍內

然後剛好看見了有人分享這個消息

【iPhone電池】電池膨脹過保也能換整支給你,你知道嗎?【推


本來是半信半疑的,想說哪有這麼好,但又看到了這篇
[心得] iPhone 5 電池膨脹 -> 免費換機

我便抱著一試的心情去到了台南的StudioA授權維修中心

剛開始,櫃台人員只用了電池更換計畫的查尋網頁幫我查,然後跟我說沒辦法換
我便秀出上面網頁的GSX截圖給他看
他進去問了一下後,確認這個維修計畫是確實存在的
(連授權維修中心的人都不一定知道的神密方案是吧...)

但是他也告知,這個計畫方案僅做電池的更換,並不是換整新
我說沒關係,簽完名就送件了


然後在今天中午,終於接到取件通知了
下班後便到台南StudioA取件,經手機醫生測試全部功能正常,螢幕也沒被頂起來了,真是爽XD


所以,你的iPhone5如果也有電池澎脹的問題,快送去授權維修中心吧!快送去授權維修中心吧!(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