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妄]School Rumble ~最後Rumble之時

Standard

 

今天不知是被什麼電波打到,總之就寫了這個東西出來XD

 


   

編輯: 校園迷糊大王下星就要完結篇

小林: USOOOOOOOOOOOOO!

編輯: 說難聽點就是被腰斬了

小林: 為什麼還要刻意說難聽點

編輯: 原本就惹到不少讀者了嘛,這個星期還有人燒書了呢,比夏X嵐還糟糕

小林: 囧?!  但你突然對我說最終回我很難做啊!!我的漫畫好不容易創了一堆梗,角色人氣都建立起來了

編輯: 就用「Rumble也會繼續下去」之類的結局不就好了

小林: 這種結局很常見..可是我的漫畫算群像劇般的演出方式,要收的話有很多線要收

編輯: 好像和夏X嵐有點重疊啊

小林: 根本沒重疊啊! 總之一堆線沒收的話  讀者會更不爽啊

編輯: 為什麼要埋這麼多梗啊....

小林: 我想說這樣子比較好騙稿費啊,烏丸要出國是在第一集就有提示了呢!

編輯: 總之你好好的順一順完結吧

小林: (這編輯部真是腰斬不認人) 最終回有幾頁呢?

編輯: 請你3頁完成

小林: 囧?!!?!?為什麼

編輯: 因為真的很沒人氣嘛

小林: 連夏X嵐都有4頁啊!

編輯: 夏X嵐下回也要完結了

小林: 那..有幾頁?

編輯: 4頁

小林: 可惡!!!!!我再也不幫講X社畫漫畫了!!


 


School Rubmel

       ~最後Rubmel之時 ~

-

播磨: 幹麻! 絃子!?

絃子: 其實我們根本不是表姊弟關係
   我是某黑衣組織負責監視不讓你變成猴子暴走的!

播磨: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被抓走)

-

天滿: 播磨同學呢?

高野: 他轉學

愛理: 咦咦咦咦咦!

-

眼鏡黑影: 聽說播磨轉學

帥氣黑影: 哼哼,他是我們2C四天王裡面女性緣最差的的一個

弱氣黑影: 是....是啊,真丟四天王的臉

(門一開)

八雲: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周防: 我們分手吧
圓: (手上拿著綠帽並面帶微笑)

眼鏡黑影、帥氣黑影、弱氣黑影: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結城: Q___Q


-

(在海邊)

天滿: 烏丸同學...跑好快啊...唉喲(跌倒)

烏丸: 塚本同學...妳沒事吧...

天滿: 一想到烏丸同學要去美國...我一想到就...嗚...嗚...Q___Q

烏丸: 到了這個時候我就說了吧

烏丸: 其實我要去美國根本沒這回事兒!

天滿: !?

烏丸: 其實我的真面目是CHCOOBOO(撕臉皮)

天滿: !!!!!!!

CHCOOBOO: 就算是這樣妳也能接受我的話就來吧!

天滿: 我再一次的愛上你了!!!!!!!!!!!!!!!!!!!!! 唔喔喔喔喔!!!!!(撲上停格)

-

相信天滿與CHCOOBOO的愛能夠拯救School Rumble

    謝謝諸位讀者長期以來的關愛!!


 

如果你覺得這內容好像在那裡看過,那你一定也準備轉學了(笑)

1 讀者回應:

Hao 提到...

自肥呀!!!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