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YouTube] 卡巴斯基, 更強了!

Standard

卡巴斯基是目前世界知名的掃毒軟體, 大家對它的印象就是很強!很慢!很會殺! 在五年前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 也有去抓了試用版來用, 但用了沒兩天就移除了。因為當時真的覺得卡巴斯基很慢, 很吃資源。連按檔案總管的上一步下一步都會明顯的感受到延遲。

下面這支廣告似乎是卡巴斯基為了破除大家對它又慢又吃資源的印象所拍攝的。

以下為翻譯

主持人: 我很高興的在這裡向大家介紹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新產品。我也可以很嬌傲的告訴大家, 這次的新版卡巴相當的快速而且…

台下觀眾: 去你媽的! 卡巴根本不快!(丟鞋子)

主持人不疾不徐的閃過後, 整理了一下領帶繼續說…

主持人: 而且它所佔用的系統資源是同業中最少的其中一個…

台下觀眾又丟了一個東西上去, 主持人又閃開了…

主持人: 而這次的新產品用了…(台下觀眾又丟了衣架上去, 主持人縱身一跳)

主持人: …新的引擎, 能有效偵測出…(丟出飛刀)惡意…(又丟一隻)軟體…

主持人: 而新版的卡巴斯基能做到完全偵測…(丟出椅子)以及移除…(丟出活頁本)惡意…(丟出腳踏車)程序…(丟出電視)而且還能夠不影響系統…(丟出鋼琴)的背景執行(橄欖球員衝上)

主持人: 時至今日, 卡巴斯基…(閃過球員)是歐洲防毒軟體第一品牌…(丟出乳牛)我們用了最頂尖的技術, 也被大眾所證明的品質、速度與成績!

主持人: 謝謝大家!

--------------------------------------------------

我個人是沒在用卡巴的啦…防毒軟體對我來說是有就好的東西, 所以目前仍然是使用免錢的小紅傘(AntiVir)。不知看了這廣告, 大家是否想去買一套卡巴來用了呢XD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