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食記] 台中大里 中興飯團食記

Standard

P1000151     這或許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飯糰, 我想不出其它的形容詞了XD 當然這是個人的主觀意見, 不過你看他們每天早上都是排隊買的盛況, 大概就略知一二了。一兩年前附近也有一兩間賣飯糰的, 但生意就是沒有他們好。這間也是我爸在早上散步的時候偶然間看到的, 他們只是用一台小貨車把東西載出來就在賣了, 老闆娘也十分的客氣, 相當討人喜歡, 可能是和氣生財吧, 另一方面口味也不錯, 讓食量縮小的我, 仍然有辦法一早就吃兩顆大顆的。

P1000152

P1000153

    用來包飯糰的米只有兩種, 你可以選擇要全部都白米的, 或是全部都紫米, 要一半一半也行。另外還有為素食準備的素食料

P1000163     為了要寫這篇, 我特地拿出來放在盤子上…不然的話應該是包在袋子裡一邊捏一邊吃會比較好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那個感覺吧…XD) 。你看看, 幾乎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呢!!

 

 

P1000164    切開來看配料, 其實沒什麼特殊又神奇的配料…大至上就是肉鬆、菜埔、魯蛋、酸菜、肉燥、油條…但是整體塔起來就是又香又好吃, 應該是材料的製作過程有什麼過人之處吧…你看我表妹們吃得多幸福XD

 

P1000158

講了半天這間早餐店到底在那裡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讀者回應:

中興飯糰仁化店 提到...

中興飯糰有開分店了喔!

總店技術指導,與總店口味完全相同

中興飯糰仁化店

台中縣大里市仁化路384號

[於中油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