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方塊] 推薦一個V-Cube 6x6x6改造教學

Standard

    有在爬我blog的人應該知道, 我有跑去附近的國小教方塊, 然而小朋友也還算是有學到東西, 目前也有4、5名學生能夠自力解開方塊了, 這點讓我感覺滿欣慰的。然而學校老師和愛心媽媽們竟然學得比學生還起勁…學校老師買起了4階回家研究, 愛心媽媽的老公買了5階回家玩, 還買了一堆增加難度用的方塊貼紙, 親戚更是一口氣買下了234567階的方塊…

    事實上4階以上的方塊其實都沒有比標準的3階難得困難(單純只是要解開的話), 會比較費時一點倒是真的。然而我手上的方塊有23457階, 跳過6階。跳過6階的原因沒有別的, 因為我知道6階方塊很容易POP(爆開), 最主要的原因是V-cube公司的6X6設計不良造成的, 在V-Cube 6x6改版之前, 已經買的玩家只能靠自己的手改造了吧!

 

V-Cube6x6改造中文圖解+影片教學

2 讀者回應:

Unknown 提到...

老蘇

沒辦法連哩~~

CHCOOBOO 提到...

已修正連結
感謝回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