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TOD]昨天開始打單人模式

Standard

    初版就有的單人模式,但因為初版沒有術技繼承實在讓我打不太下去,好在這個DC版本加入了術技繼承,讓我也順利的破了第二輪和第三輪,另外DS模式也很方便的讓我補完了。

    不過實際開始玩了單人模式後,發現相當困難,因為我設下了幾個條件...

  • 全程CHAOS難度
  • 不使用聖氣瓶

    在單人模式下,復活道具及復活料理可以說完全沒有用處。而最困難的地方並不是魔王戰,而是雜魚戰,當敵方有動作敏捷的,或會積集使用晶術攻擊的,都會變很相當困難。在CHAOS難度下敵人的攻擊力相當強,在TOD這極端的計算公式運作下,被打到幾乎就宣告死亡。所以在單人下,牽制全場的敵人就只能靠自己一個人了。

    最重要的地方是要熟悉所有敵人的動作模式、攻擊習性,自己招式的特性、範圍和硬直時間,攻擊被敵人擋下來造成他們的鋼體延長時,也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不過好在CHAOS難度下防禦的損傷輕減為92%(只有原本損傷的8%),建議是隨時都要存BC條,來預防一些突然擋下你的攻擊之後反擊的敵人!!

    話雖如此,昨天reset讀檔讀到我幾乎把打幾場會升級的DP點數重新分配法都背下來了...囧a 一個不小心就死亡。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