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iApp] Hi Money - 極簡 極速 的記帳軟體

Standard
很多人想要記帳,但覺得很麻煩。養成記帳習慣可以讓你了解你的支出模式,進一步控管,這是記帳的用途之一。但市面上記帳軟體百百種,這裡要介紹的一款我使用過最符合「極簡」的記帳軟體!(而且是台灣的團隊製作的哦!)

Hi Money

iTunes Store下載連結官方網站

官方稱之為「手滑記帳」,因為它的操作方式就是

  1. 輸入金額
  2. 往上一滑!
  3. 點一下支出的分類的圈圈按鈕,好了!


它的極簡介面,讓輸入按鈕佔有最大空間,好看、好按、不會眼花繚亂!!


我想應該也是拜極簡所賜,Hi money的啟動速度非常快!點開來馬上就可以輸入金額了!


而在操方面,大量使用手勢操作!在螢幕愈來愈大的情況下,手勢是很重要的一個輔助操作方式,可以縮減操作時間。往左滑,就會進入消費清單,再往下一滑,就會將同群組的金額合併,它的動畫活靈活現的,我可以玩它一整個下午!

而點擊該項目也會列出精美的圖表!

整體上來講,這套app很適合單純記錄流水帳的人!極簡!極速!是我給他的評價!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