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Sony Ericesson z750i使用一週的感想...

Standard

    其實一直以來我幾乎都沒用過什麼新手機, 也一直只把手機定位在"講電話、傳簡訊、電話簿"三大功能, 其它的功能都是附的, 但最近手機一直進化, 進化到什麼程度我都無法想象, 這次換上門號價6000元的手機, 希望能帶來一些便利, 為什麼呢, 因為手機隨身帶在台灣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了。所以現在會希望它的附加功能多一點, 讓你在在使用時能更便利...!

  • 優點

 

  • 螢幕大, 而且解析度為240x320、按鈕大
  • 相機的品質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跟前一支太爛也有關係)
  • 能夠多工處理(像電腦一樣同時跑兩三個程式)
  • 鏡面上蓋相當漂亮, 隱藏副螢幕相當有質感
  • 錄影的功能也比我預期的好, 自拍轉魔術方塊不會整個畫面霧掉
  • 背後的揚聲器相當有力....音量可以調到相當大
  • 專屬的快捷鍵就有點像是電腦的開始功能表, 可以在任何時候使用
  • 鈴聲在響的時候, 鍵盤燈會很有次序的閃亮, 很有質感
  • 因為螢幕解析度夠大, 播放影片時也相當清楚, 目前塞入了不少銀魂進去XD
  • 缺點

 

  • 中/英/數 語言間以及輸入法的切換有點麻煩(也有可能是我習慣問題)
  • 螢幕固定在20秒會自動關閉, 不能自定時間
  • 待機畫面下的左右兩個操作快捷鍵不能自訂
  • 群組功能只能用來做寄送大量簡訊用途...|||
  • 原廠附的電池很不夠力, 我大概用個兩天一定要充電(可能跟新機入手把玩時間比較長也有關)
  • 鏡面上蓋易沾指紋
  • 藍芽耳機連線時, 電腦想要用藍芽連線就會連不上...orz
  • SONY特殊規格吃人夠夠...orz
  • 電話簿蒐尋似乎只能用英數及注音輸入法, 不能切換成筆畫
  • 側邊的播放鍵在手機蓋上時, 只能用來暫停音樂, 不能播放音樂...
  • 影片不能設定播放清單
  • 檔案總管裡播放影片不能轉向看影片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