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網站]隨機挑選文章到你的blog

Standard

    blog人人都在寫,但看的人常常只會去看首頁新的幾篇而已。如果你像我一樣有時會覺得一些舊文寫得還不錯的,多半也會像我一樣希望增加一點曝光率,不然覺得好像滿可惜的XD。所以就有提供這種服務的網站。

Stuff a Blog(免費、免註冊)

  • 進去之後點右上角的Btstir

teach01

  • 之後再輸入你的blog連結

teach02

  • Blog URL 輸入你的Blog網址
  • Keyword 我不太確定輸入了有什麼用途...
  • Snippets 選No會只顯示文章標題,選Yes會導入一小段文章
  • Border 選Yes代表加邊框,選No就沒有邊框
  • Results 代表隨機選取的文章數量,建議不要選太多,特別是你有使用引言的時候
  • 按下Advanced後還可以決定網頁編碼,像Blogger是使用UTF-8

設定完有最後兩個選項可以選

  1. Dynamic Widget:是會定時變換內容(不用重新整理)
  2. Static Widget:每次進入網頁才會抓取一次內容

完成後把下面的程式碼複製起來,貼到你的BLOG裡適當的位置(注意:你的blog必需要支援Javascript才能正常顯示)

teach03

如果是Blogger的可以直接按上面的按鈕,會自動新增進去

0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