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抽中了新少年快報15週年的獎品---小林尽親筆手繪簽名板

Standard

    首先要感謝巴哈洽板的doser通知我這次的活動,我才會知道有這次的抽獎活動,雖然我個人並不是抱相當的希望,但還是跑了3間7-11才買到2007DSC00047 年51期的新少年快報,也很感謝少快這次辦了這個活動。買回來看了抽獎方式後,就把單行14~17封底內頁的截角剪了下來,貼到少快的讀者回函兼抽獎單上。

    不過貼完那時沒有拍下來,現在覺得有點遺憾,只能用口頭描述。貼完4張截角後,我就用膠帶將截角貼起來,防止意外掉落。而回函的封面使用此方法處理,也就是在回函的四週用螢光筆畫得亮晶晶的,讓人看了想不抽起來看也不行,只差沒有那個財力寄100張去就是了XD

    總之回函就這樣給我寄出去了,然後洽上還有兩名好友熱心的想幫我增加抽獎率,只是覺得不太好意思就婉拒了。而且寄一份去抽中比較帥氣!!早在先前的2005年台北漫博小林尽簽名會,我也是只寄了一份就抽中了。

DSC00037   然後在昨天的中午吃過中餐本來想睡個午覺時,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在叫我,又聽到摩托車的聲音,那八成是郵差了,便下去領取。在看到掛號信時,我頓時還疑惑了一下,我最近應該沒有多買東西了,那來的掛號信。一看之下看到寄件者是東立出版社時,我才發現我抽中了,領了回去之後連午覺都不想睡了,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拆開。

    折開來後發現是用日本的簽名板畫上去的,外面的包裝玻璃紙都也還留著(105¥),而且封口膠是做在本體上而非封蓋上的,讓你在拿取時不會黏到。DSC00041re 這點相當貼心。

    在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來後,可以發現上面還留有很多鉛筆事先打草圖的痕跡(或者說他根本沒擦掉),畫上了我心愛的天滿,這根本就是叫我豁出去也要入手的超高級寶物嘛!完全的萌死無限段!!雖然我沒有特別熱愛這部作品,但我愛我的天滿!

  • 下圖是2005年漫博的簽名板與這次的獎品

DSC00042

    另外有一點滿令人在意的,就是我手上的這張簽名板,似乎就是51期時少快用來當作demo的那張。

  • 上圖是少快上的demo、下圖是實體簽名板

DSC00049

DSC00050

每天都要被天滿無限段萌到死,人格才不會扭曲...

 

2 讀者回應:

Eric CY Chen 提到...

為啥

"使用此方法處理"

的"此方"要加底線啊="=

CHCOOBOO 提到...

此方(こなた)是人名
不加線很容易讓人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