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實況] FFSplit -- 輕量不失優秀的實況軟體

Standard
這套FFSplit是我從別處看到的,實際使用後覺得有幾個優點。

  1. 更不吃資源,擷取效能佳:我終於能實況PS2模擬器而不會造成電腦LAG了
  2. 支援AERO視窗追蹤:視窗互蓋的問題直接解決
  3. 支援Windows Core Audio:跟XSplit一樣,幾乎不用設定麥克風
  4. 支援AAC聲音格式:AAC為取代MP3的新一代聲音規格,XSplit自從收費後,免費會員只能用收音機品質的speex
  5. 沒有XSplit的「AMD某些顯示卡衝突bug
  6. 就算不實況,也能當錄影軟體
不過FFSplit目前也還在發展中,所以靈異現象也是不少,我盡可能的幫你們找到答案...不過提問前都要把你的設定(包含系統改過的設定)、配備、實況內容、問題點詳加敍述,不然會浪費更多時間讓我反問。

官方網站:http://www.ffsplit.com/

系統需求

以下截自官方網頁的資料
簡單來說,XP出局,但我沒測試過就是了。而後面兩個通常已經內建在Windows 7內了,如果發現不能啟動的話再安裝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