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appshopper–只關注你想要的

Standard

我時常覺得,時間有限,生命該花費在值得關注的事情上。app store每天都有限時免費,剛入手iPod touch時幾乎每天抓新的app回來玩,但愈抓愈覺得無力。現在覺得與其每天抓一大堆你不想用的app,倒不如只關注你想要的app是否降價、限時免費,到時即刻通知你

付費的app大多很便宜,也有很多會限時降到0.99美元(約台幣30元)

appshopper是個專門記錄app動態的網站服務,它會記錄app何時更新、價格變動,然後依照你的需求寄出通知給你。

http://appshopper.com/

2012年3月13日

丁丁歷險記for iOS & Android

Standard

IMG_0059

最近趁著0.99特價時買了丁丁歷險記的遊戲,是由移動遊戲大廠GameLoft所製。這間公司最廣為人知的做風是做出讓人感到蛋疼的山寨遊戲。遊戲內容常讓你有即視感,畫面品質尚可,但被山寨的內容往往是騷到癢處但覺得少了什麼XD (見细数那些GAMELOFT山寨的游戏(附下载链接)应该是最全的山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