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網站] Justin.tv -- 回顧實況制作

Standard

上次介紹了Justin.tv這個超棒的實況服務後,最近才知道,Justin.TV就算使用FME來上傳實況,Justin站方也會幫你備份一份在伺服器上面,而在七天以內,不論是觀眾實況主都可以針對實況的影片做出剪輯的動作,而剪下來的影片不會受到七天的限制。剪好的影片似會自動出現在實況主的影片剪輯中,算是增加互動性的一種吧,可以讓收看者抓取一些精采畫面,或是tales2某人做出有趣的糟糕發言時,大家就努力的把它抓出來吧,免得事後又不承認他的”紳度”!!

更新

2010/04/13  配合Justin更新而做部份修正,剪輯方式修定,播放清單刪除(站方拿掉這項功能了),舊版介面刪除

2009年7月9日

[雜談] 近況

Standard

     最近其實都在忙研究所的實驗, 連上網的時間都受到嚴重的壓縮, 所以blog幾乎是完全閒置的狀態。這次實驗總共用掉了1400台斤的荔枝, 大約有34000粒吧, 其中有800台斤是玉荷包(平均1斤20粒), 600斤是黑葉(平均1斤30粒)。由於實驗相當龐大, 我又錯誤了實驗所需的花費時間與人力, 所以在初期實在做得相當痛苦, 幾乎每天都在擔心實驗做不完, 而感到徹底的絕望, 其中前兩天做到一連48小時都無法休息睡覺, 好在在指導教授、同學、學長、學弟妹, 以及我那熱血的老弟, 現在終於舒緩了很多, 今天也才有這時間整理房間與寫這篇…

 

 

 

 

感謝你們!!>_<b